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穆松深入各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2-05-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了解当前各学院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进展情况,5月4日上午,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带领招就处副处长王义利和相关人员深入各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穆松此次调研重点帮助各二级学院在推进就业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如社招毕业生就业形式复杂多样等问题,并把一些典型共性问题列入工作清单。穆松同时强调,各学院党政要加强协调配合,全面摸排未就业原因,对于受疫情影响造成就业落实率较低的专业要进一步挖掘教研室指导教师力量,多渠道、多层面开拓各类就业岗位。学校下一步将利用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动、就业促进月等系列活动对就业困难学生和相关院部进行帮扶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各学院对穆松能够深入学院悉心指导表示高度评价,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作者:杨维荣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