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项目申报动员视频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4-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5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项目申报动员视频会,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会议,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金鹏控股集团、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扬子集团滁州扬子空调器有限公司、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主持。

穆松强调,各企业一方面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正确认识到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的重大意义,努力将校企合作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另一方面要认真学习申报文件,做到读通弄懂,熟悉申报条件和流程;同时认真准备企业概况和各种支撑材料,根据文件要求,做实做细申报各方面工作。

周多道重点解读了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的通告》,就如何做好申报材料的撰写、支撑材料的汇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各参会企业代表对我校支持和帮助他们申报该项目的做法表示感谢,并表示积极争取企业高层支持,认真研读有关文件,及时组织申报工作,力争项目获批立项。

作者:何泽鹏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