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许雪峰出席我校第六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工作会议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2日上午,我校第六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工作会议在综合楼1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等校领导出席会议,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主持,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进行。

许雪峰对参会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许雪峰要求,各二级学院要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背景下,指导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真正落实“双主体”育人,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以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多领域的有效协同,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校领导穆松代表学校向企业宣读了《致我校2022届毕业生实习单位和实习学生的一封信》。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书记陈震、院长梁建军分别发言,对参会企业落实滁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学院在岗实习生管理和服务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安徽美心生态园林有限公司、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滁州嘉美食品包装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五家企业负责人应邀参会。会上,安徽美心生态园林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发展、学生实习情况及疫情防控具体做法,他们一致认为我校实习生专业基础扎实、认真负责,是企业需要的技能型人才,并纷纷表示还有后续招聘计划,期待更多毕业生选择该企业实习就业,同时表达了与院部和相关专业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期盼。

作者:张功会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