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组织观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4-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9日下午,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处长唐小平主持。我校设分会场,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共同收看了本次视频会议。

吴爱华以“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为主题,重点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进展进行深入分析,对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就业促进周以及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他强调,各高校要进一步的挖潜创新,拓展更多的岗位,确保今年就业大局的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宁小华介绍了24365就业平台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就平台推广使用的要求和一些新增加的功能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部署。另有重庆市教委、云南省教育厅、华中科技大学、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先后作典型发言。

我校将认真贯彻此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用好用足各项就业新政策,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赵中丽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