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穆松走访摸底我校校企合作情况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10-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6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走访了我校部分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实地考察调研了我校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审计室主任姜世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华仁康等同志陪同调研。

穆松一行走访摸排了一批占用我校场地办公的合作企业并听取了项目主要负责人的汇报,重点考察了滁州丽普精密机械、安徽绘过园艺有限、江苏广和服务外包等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场地使用情况。

穆松指出,深化校企合作是社会、学校、学生和企业多方共赢的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专项整治行动,我校校企合作工作形成管理科学,运行有序,监督有力,成效显著的局面,从而提升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强化学校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作者:何泽鹏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