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参赛选手结果出炉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1-09-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皖教就业〔2021〕1号)文件精神,学校于9月8日下午在招就处118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参赛选手选拔赛,来自传媒学院、食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学生参赛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传媒学院张文静同学夺得本次省大赛入场券。

根据文件精神,赛程包括初赛、半决赛(分皖南赛区、皖中赛区、皖北赛区)、决赛三个阶段。各学校进行初赛,初赛结束推荐一名选手参加全省半决赛,半决赛晋级的选手才能参加全省总决赛。

大赛半决赛将于9月24-25日进行,届时张文静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半决赛(皖南赛区)。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组建指导教师团队,按照大赛规则和评分细则,精心指导组织本次比赛,争取在半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招生就业处                                                                              2021年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