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招生就业处召开师德师风建设进行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9-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2日,招生就业处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市委书记许继伟在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并就进一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云龙传达了许继伟在中共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奋进新征程冲刺八十强 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而不懈奋斗》报告的内容。穆松指出,“十三五”期间,滁州全市上下奋力拼搏,久久为功,综合实力全面提升,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和全国百强市行列。我们要相信滁州的未来会更加美好,要热爱欣欣向荣的滁州,“十四五”期间,我校将坚持根植滁州、服务滁州、贡献滁州的服务定位和“地方性、技能型、合作式、数字化”的办学定位,围绕滁州六大支柱产业展开招生就业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滁州、实现“5688”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就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专门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及《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等文件。穆松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我们自己的事情,针对这一问题,要从进一步细化方案、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提高教师工作自觉性、提高责任意识等方面做起。

会议的最后,穆松对部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效定位;二要高标准抓执行,及时跟踪反馈;三要高水平的争一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四要聚焦能力提升,创新创造、苦干实干;五要狠抓工作作风,大兴团结干事、敢于奉献、清正廉洁之风。

作者:赵中丽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