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校长率队深入企业走访 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1-08-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状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827日,校长许雪峰在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闻建强陪同下赴安徽狮影如画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滁州萌芽影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虎牙直播、滁州远达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等看望实习的学生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走访期间,许雪峰一行与企业座谈交流,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艰苦奋斗、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抓住实习机会,踏实工作,加强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动手能力。闻建强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的沟通和联系,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同学们纷纷表示,珍惜实习机会,脚踏实地、虚心求教,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心,赴用人单位,加强实习生走访,是获取企业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评价的最佳途径。通过用人单位的反馈意见可以检验学院教学成果并及时调整教育教学策略,以便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真正地贯彻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办学理念。

作者:李雯雯

审核:王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