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曹付忠带队电话拜访2021届毕业生省外就业企业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8-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精准掌握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际需求,了解毕业生适应岗位情况,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更全面的为企业做好服务2021年728日至29日,学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带队电话拜访了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余姚锐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龙港市源来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显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忠存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悦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迪永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小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璞玉门业有限公司、上海寰中建设有限公司、凡甲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江苏梦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无锡德克森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无锡志远展图研磨材料有限公司、无锡尚世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滨湖区宜亿纯副食品营业部、无锡安塔斯餐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科虹标牌有限公司、无锡锦安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21家毕业生就业企业,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和企业发展情况。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和招就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拜访。

拜访中,曹付忠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穆松就校企合作、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探讨。企业相关负责人向校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产业优势以及毕业生在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

曹付忠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专业建设等方面多倾听来自企业的声音,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