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穆松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7-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在食环学院三楼会议室为机关第六党支部和食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穆松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等五个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生动讲解,将党100周年来经历的风雨波澜娓娓道来,将党100周年来取得的成绩一一展现。

穆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彰显着领袖意志、党的意志、人民意志。

穆松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全心投入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发扬工匠精神,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听完党课,在场的党员同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号召下,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员本色,努力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始终牢记为党育人初心,坚定为国育才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何泽鹏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