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来安县文旅局携兴茂国际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6-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7日上午,来安县文旅局主任刘金荣和兴茂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健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管理学院院长翁嘉晨出席座谈会,管理学院和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许雪峰首先对刘金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做法及成效。许雪峰指出,我校作为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一直以来积极与企业合作,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先后与博西华、惠科、金鹏、苏滁高新区等单位合作共建了校企合作班。许雪峰表示,学校愿与兴茂公司参照现代学徒制模式,在产学研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助力滁州经济的再发展。

刘金荣围绕来安县的区位优势,重点介绍了来安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优势。刘金荣指出,来安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与我校加强人才培养合作,拓展高素质人才培养思路,努力把人才留在来安,为来安的发展作出贡献。

周健简要地介绍来安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来安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地处宁滁交汇来安汊河,扼守交通枢纽,自然资源禀赋优越,区位优势明显,约20分钟车程到达南京林场地铁站。项目规划2年实现景区开业运营,并相继建成康养基地、运动基地、研学游基地等。周健希望能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作者:何泽鹏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