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与安徽六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6-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6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处学院与安徽六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六亿公司签订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六亿公司总经理梁城南、副总经理梁月霞,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有志出席仪式,我校招生就业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六亿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伟主持。

签约仪式上,梁城南简要介绍了六亿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梁城南指出,六亿公司是一家集在线客服、电话客服、智能客服、直播带货为一体的现代化互联网企业,连续多年获得阿里巴巴服务市场客服外包类“淘拍档”奖项,并与阿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梁城南希望通过此次的实习与就业基地共建,能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有效满足企业对于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实现校企双方的共同进步。

许雪峰感谢六亿公司对学校信任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的做法和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情况。穆松强调,我校在办学过程中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教学,着力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过硬的实践能力,其中与企业的合作就是实践教学的重要一环,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实习与就业基地挂牌为契机,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仪式上,穆松和梁城南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李有志为基地授牌。

作者:何泽鹏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