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6-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4日上午,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李晓磊经理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梁建军出席座谈会。食品相关专业负责人和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穆松首先对李晓磊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招生、就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的做法。穆松指出,我校作为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始终秉持“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坚持服务地方的办学方向。在与博西华公司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学校先后与长电科技、惠科光电、金鹏集团、嘉美包装等企业以及中新苏滁高新区合作开设订单班,推行现代学徒制教育。穆松希望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按照现代学徒制教育模式,结合企业用人需求,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协同育人,努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梁建军就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李晓磊感谢学校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东鹏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食品专业人才,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制定、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共建等事宜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作者:何泽鹏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