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5-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18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云龙主持。

穆松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向坚守在一线的就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双高”就业,做到“三级”管理,提高“四率”(就业率、对口率、满意率和在滁就业率)。他要求,一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二要一鼓作气,善始善终;三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四要明确目标,责任到人;五要关注重点,精准帮扶;六要精心组织,做好保障。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汇报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详细解读了滁州市政府出台的有关毕业生在滁就业政策和我校就业奖励政策,并就做好下一步就业数据报送和派遣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工作中出现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明确了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做好今年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何泽鹏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