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全椒亚格泰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5-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0日上午,全椒亚格泰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魏如香一行来我校洽谈员工培训事宜。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热情接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梁建军以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穆松首先对魏如香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开展企业职工培训、提升员工学历等方面一些做法。穆松指出,社会服务是高校办学方向之一。为滁州企业提供员工在职培训是我校开展社会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将重视此次合作,全力做好此次员工培训工作。穆松希望在更多领域加强与亚格泰公司的交流与合作,为企业提供合格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和智力服务,共同推动地区经济不断发展。

魏如香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员工培训规模、周期、人员构成等,希望借助学校的培训资源和平台,帮助企业员工进一步提升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

会上,双方就培训时间、地点、内容等相关事宜进行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作者:何泽鹏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