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滁州职教集团2021年重点工作筹划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30日上午,滁州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重点工作筹划会在我校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穆松,市教体局副局长、集团副秘书长王莉出席会议,市教体局、学校招生就业处及职教集团秘书处等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穆松在会上要求加大职教集团在“十三五”期间入选“安徽省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立项建设单位”、全国“第一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等荣誉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集团知名度和影响力。穆松强调,在未来的一年内要继续落实集团实体化运营工作,以国家、省级示范性职教集团建设方案为基准,积极调动各成员单位的积极性,全方位开展集团活动,做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接会,坚持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大力弘扬“大国精神”、“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不断提升集团办学实力,提高集团服务滁州经济发展的水平。

王莉表示,滁州职教集团和滁州职业教育一直以来相辅相成,新的一年必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推进示范性集团建设,坚持“走出去”,学习其他示范职教集团在实体化运营及管理、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模式、中高职衔接、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王莉强调,2021年集团要加快改革试点工作,以点及面形成突破口,努力将集团建设成有制度、有落实、有水平、有印象、有特色的国家和省级示范性职教集团,从而不断增强集团办学实力,促进滁州职业教育不断发展,推动滁州经济“再出发”。

会上,集团秘书处和市教体局共同商议了集团今年的重点工作,制定了集团2021年建设计划,指明了集团努力的方向。


作者:何泽鹏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