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滁宁城际铁路公司刘伟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1-04-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1下午,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伟一行来校洽谈招及生源基地建设事宜校长许雪峰,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吴文斌及招就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校长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总体情况和近几年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伟介绍了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营业范围、内设机构及滁宁城际铁路规划建设等情况,希望学校能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面深入交流,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共同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杨维荣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