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省人社厅调研督导组来我校调研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1-03-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1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一行来我校调研督导滁州市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市人社局局长吴经龙等相关人员陪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领导汪上、穆松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许雪峰就我校就业服务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教育管理、职业技能培训组织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情况作了介绍。程光林对我校就业率、就业质量、学生对我校的满意度、创业成果、技能培训的人数、服务地方的定位性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师资规模、教学软硬件条件等也给予了认可,表示会大力支持学校工作。最后,省人社厅赠与我校《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问答》手册,为我校进一步开展就业创业和职业技能培训提供政策依据。

作者:孙加敏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