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日泰公司总经理章先暹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3-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8日上午,日泰(滁州)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先暹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热情接待。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王义利等人员参加座谈。

穆松首先对章先暹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介绍了我校在招生、就业、创新创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穆松指出,我校作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始终坚持地方性、技能型、合作式发展路径,积极联系地方和企业,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大力推行“双元制”、“现代学徒制”的办学模式,先后开设了以博西华班、惠科班、金鹏班、苏滁班等为代表的校企合作班,有效提升了学校的办学质量。

章先暹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章先暹简要介绍了日泰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日泰公司2018年落户苏滁高新区,是安徽省重点项目,在滁投资总额超20亿元,主要从事汽车及摩托车紧固件及零部件的开发、制造和销售。章先暹希望在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师资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共建等事宜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作者:何泽鹏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