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杨家庆赴企业看望2021届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有志,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陈兴友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等一行赴滁州东菱电器有限公司、滁州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等实习单位,看望慰问我校2021届实习毕业生。

杨家庆一行在参观实习企业的同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企业负责人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很满意,认为同学们有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且综合素质较高,团队精神较好,能吃苦耐劳。企业表示,希望能与我校保持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

同学们听说校领导要来看望自己,激动地当起了企业宣传员,一边引着领导老师参观,一边汇报自己在生产部、质检部、管理部等实习岗位上的具体情况。杨家庆亲切询问学生“岗位是否对口?”“是否有倒班安排?”“吃住有没有问题?”,听到同学们说“吃住条件都很不错,和正式职工待遇一样”的回答,杨家庆很欣慰。同时,杨家庆建议同学们可以到不同的岗位进行轮岗实习,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多参与、多熟悉,为今后的发展和进步打好基础。

最后,杨家庆表示,在实习期间,学院专业教师、辅导员还要积极与实习学生、单位负责人保持紧密沟通和联系,及时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以更好地指导和优化我校专业教育教学形式和内容,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作者:杨维荣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