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改革工作会议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改革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教务处、科技处、基础部负责同志及我校双创教师等。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云龙主持。

会上,穆松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课程改革要按教育规律和政府要求推进,并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与创新创业课程教学紧密结合;要将改革方案编制得更细致,便于后面稳步实施;要注重各方面协调配合并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要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处理好师资队伍、教材等方面的关系。

周多道对课程改革的背景和意义、目标、重点、进程及保障措施作了详细说明,双创教师代表对课程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教务处、科技处和基础部负责同志分别发了言,表示大力支持并积极配合改革工作、努力做好服务。

作者:孙加敏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