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校领导赴立讯、扬子公司探望实习学生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12-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电气工程学院书记晋太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陈兴友、互联网学院院长姚小园一同前往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安徽扬子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探望实习学生。

走访中,两个企业对我校的回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学生懂礼貌、角色转换快、岗位适应能力强的良好作风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通过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李柱梁表示我校非常重视学生的实习事宜,同时也将会与企业继续进行长期深度合作,平时双方也应加强沟通和联系,最后他希望企业方能够多多关心我校实习生,切实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以及工作上遇到的困难。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对实习学生的管理,让实习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同时深化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下一步学生的实习、就业创业和校企之间的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

                                          作者:黄嘉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