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第三届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11-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稳住经济基本盘的首要任务。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推动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各地各单位和社会各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全省就业结构持续改善,就业环境不断优化,就业局势持续保持稳定,为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省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省政府决定,授予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35个单位“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合肥市财政局刘圣军等100位同志“全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其中,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荣获“全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据悉,荣获本次“全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省属高校两人,其中,高职高专一人。

 

 

作者:赵中丽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