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南谯经开区陈义一行来校开展校企对接工作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0-10-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7日下午,滁州南谯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陈义带领安徽省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庆林和相关人员来我校开展企业用工需求调研活动。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热情接待了陈义一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等相关人员参加接待。

穆松首先代表学校对陈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近几年招生情况、校企合作模式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我校是滁州市政府举办的学校,应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在滁企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王义利通报了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在滁就业情况和2021届毕业生人数、专业分布等相关情况。

陈义一行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南谯区企业发展提供技能型人才和管理人才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能与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王庆林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投资规模、用工需求及专业分布。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洽谈。

                                     作者:杨维荣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