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欢送会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0-10-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解决在滁企业用工需求,加深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为毕业生提供合适的实习就业岗位,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东门前举行2021届毕业生赴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实习就业欢送仪式。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相关学院领导、辅导员,立讯精密公司相关领导,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穆松首先肯定了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与我校在校企合作等方面共同取得的成绩,感谢立讯公司在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提升我校学生就业环境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希望以后要继续深入合作,推动职业教育和企业共同发展。

随后穆松以大家长的口吻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为荣,在外做人做事要处处注意自己的形象,为滁职争光。二是希望大家要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从学生角色转变为职场人,要服从企业管理,在工作中也要不断创新,争取将工作做得尽善尽美。三是希望每位毕业生,离开学校后要做好自我防护,要处处小心,特别是人身、财产安全,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有困难要及时和学校联系,学校领导、老师也会定期去看望大家。

欢送会最后,穆松与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学校后续还将继续宣传发动,组织有意向去立讯精密公司实习就业的学生到立讯公司参观、就业,为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实现学生的人生、职业理想共同努力。

作者:杨维荣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