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2020届校园专场招聘会二:商学院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9-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届毕业生课程已经接近尾声,为了给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于9月24日下午组织了针对商学院学生的专场双选会。

此次的就业双选会共有20多家企业,均是来自滁州市国家经济开发区、中新苏滁高新工业园区和高教科创园区等开发区的优质企业,提供岗位数300余个,招聘专业全部为商学院学生对口专业。双选会现场场面火爆,学生参与人数多,就业意愿强烈。

近年来,商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逐年攀升,市场需求旺盛,企业认可度高,就业工作受到学生、学校和企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学院将聚焦就业过程中的难点、重点问题,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将工作做细、做实,以提高毕业生就业的企业层次、专业对口度、学生满意度,同时加强与本地企业的校企合作,落实就业政策,提高本地就业率,为滁州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李晓辕

审核:赵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