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2020届校园专场招聘会一:传媒与设计学院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9-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4日上午9点30分,传媒与设计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在综合楼一楼成功举办。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娟、18级辅导员薛梦琪以及18级所有学生共同出席双选会。此次双选会经由学院设计艺术系、数字媒体系各专业负责人精选出“亚士创能科技(滁州)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单位。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手持简历的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咨询招聘人员。

此次双选会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学生对双选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此次供需洽谈会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部分。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作者:瞿康宁

审核:赵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