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定远经济开发区张松一行来校开展校企对接工作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0-09-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9月17日上午,定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张松一行带领定远经开区安徽晶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来校开展校企对接调研活动。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热情接待了张松一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等相关人员参加接待。

穆松首先代表学校对张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历年来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学校校企合作成果和滁州职教集团为滁州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进行了介绍,2019年招生就业处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人民满意的先进集体”。

王义利通报了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和在滁就业情况,同时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人数、专业分布及2021届实习就业校园招聘会安排等相关情况。

张松一行介绍了定远经开区发展情况,并播放了定远县宣传片,最后表明来意,定远经开区企业需要我校技能型人才和管理人才,希望我校能与定远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会上,参会企业简要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用工需求及岗位分布。

作者:杨维荣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