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现代学徒制嘉美班人才培养方案审订工作会议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09-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1日上午,现代学徒制嘉美班人才培养方案审订工作会议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研发部高级专员甘洪、万其卫,集团生产行政专员管伟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教务处处长张延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思国,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梁建军及相关专业建设团队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多道主持。

会上,许雪峰对与嘉美公司合作共建现代学徒制班从7月22日签约到目前的推进工作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围绕企业需求全面加强专业改造,做好嘉美班的人才培养。许雪峰对嘉美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专业建设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进一步细化并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尤其是课程设置和实习时间的安排;二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尤其是多听企业对专业课的改革意见;三要尽快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结构,让企业专家作为学校外聘教师承担专业课程的教学。

校方和企业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嘉美机电班和嘉美食品班建设与管理的思路和方法做了汇报,展示了围绕企业需求并由双方深度合作编制的人才培养方案新面貌。

会上,双方就新编制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将项目建设好,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到更高水平,为嘉美公司提供更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进而共同服务滁州经济社会发展。

在嘉美班建设准备工作过程中,校企双方紧紧围绕改革目标,思想更加解放,思路更加开阔,行动更为务实,工作进展顺利,阶段成效明显。

作者:赵中丽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