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肥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0-07-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8日上午,肥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勇一行来校考察退役军人培训工作。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以及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云龙主持。

穆松代表学校对黄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情况向来宾作了介绍。穆松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培训工作,作为滁州市退役军人定点培训机构,每年承担约200名退役军人技能培训,今年又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就业培训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李永泉介绍了我校在企业职工培训、职业技能鉴定、退伍军人培训、学历提升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黄勇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对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校园环境建设、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密切合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在退役军人培训、学历提升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优势,促进退役军人的培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

会上,双方还就退役军人培训项目设置、培训方法、过程管理、经费预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孙加敏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