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来我校调研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0-07-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8日上午,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会长、省委党校原二级巡视员周晓樵一行来我校调研,协会秘书长王永胜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了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主持。

交流中,许雪峰对我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及就业等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强调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和近期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概括为“一个突出、二个加强和三个推进”。一个突出,即坚持地方性、技能型、合作式、特色化办学路径,突出做好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两个加强,即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三个推进,即推进教学改革、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周晓樵介绍了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今后五年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建立人力资源合作与交流机制,提高服务能力;二是搭建人力资源建设成果展示平台,推广我省成功经验;三是强化人力资源工作研究及人力资源研究团队建设,丰富工作内涵。穆松着重介绍了学校招生和就业工作,王永胜介绍了协会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作者:孙加敏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