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安徽长荣光纤光缆科技有限公司陈刚副总经理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9日下午,安徽长荣光纤光缆科技有限公司陈刚副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在综合楼804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并进行深入交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王义利陪同。

江洁首先对陈刚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办学成效及校企合作成果。陈刚介绍了长荣科技公司基本情况,提出合作意愿和加强双方深度交流的建议。周多道重点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主要模式及正在开展的重大合作项目。王义利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就业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交流中,双方就推进现代学徒制专业共建等相关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加快推进项目的实质性落地。

作者:孙加敏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