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开展“四送一服”专项活动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06-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战“疫”服企促发展“四送一服”实施方案,6月23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李超,招就处副处长王义利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疏剑老师赴滁州聚保利电装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帮扶活动。滁州聚保利电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权、总经理周毓峰、经理陈祝玉等热情接待。

参观交流过程中,许雪峰关切询问公司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现场鼓励我校拟进驻该公司进行帮扶的技术人员要不畏困难险阻,潜心投入到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帮扶中来。

周权对公司经营的产品及生产线相关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并表示,疫情期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四送一服”活动既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又为公司快速打造技术团队节省成本,很好的解决了他们在生产中碰到的各种问题,公司将充分利用好这次的助力企业活动。

随后,许雪峰代表学校向周权颁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基地牌匾,穆松与周毓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陈祝玉代表公司向疏剑颁发聘用证书。

作者:赵中丽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