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2021届学生暑期实习工作会议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06-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9日上午,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2021届学生暑期实习工作会议在行政楼904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各院部书记、教务处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穆松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教务处副处长史晓云,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等三位同志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在校学生实习情况的工作汇报。

穆松传达了《李克强对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的文件精神,并对我校近年来就业实习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就业工作迎难而上,为毕业生送帮扶;就业机构不断优化,为毕业生送指导;就业精准帮扶成效显著,为毕业生送服务;就业创业质量稳步提高,为毕业生送保障;就业创业工作稳步推进,为毕业生送活力;就业创业体系更加健全,为毕业生送岗位。穆松要求:下一步就业工作要做好强引领、明重点、推改革、提质量、搭平台、促保障。

许雪峰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指出:就业布点监测工作,各教学部门与职能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认真贯彻国家政策,各项数据填报要精确、真实、及时,确保将工作落实到地;实习工作是教育教学工作的一部分,必须予以重视与强调,要让认知实习、跟岗实习和顶岗实习在实习管理上形成一个闭环。

许雪峰强调,学校各年级学生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环节,是培养技能型高水平人才的基础。由于疫情期间工作的特殊性,各部门要将工作做到位,完成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让学生和家长满意。

最后,各学院书记就今年暑期学生跟岗实习工作做了交流与发言。

作者:赵中丽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