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04-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31日下午,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茂生,局党组成员、宣传办主任路海曙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热情接待,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穆松代表学校对梁茂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校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工作和取得的丰富成果作了介绍。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师资、课程、培训和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梁茂生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新形势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工作要求发生了新的变化,希望依托高校教育资源,加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提升能力素质,促进高质量的就业创业。路海曙介绍了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和就业创业基地建设的有关事宜。

会上,双方就退役军人的技能培训、创业孵化、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希望能够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达成长期有效的合作,共同推进滁州市退役军人的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赵中丽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