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劳模进校园”活动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3-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5日上午,“劳模进校园”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学校综合楼904会议室举行。滁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钱家广,滁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戴颖,滁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瑞雪,滁州滁菊研究所所长、全国劳动模范龚建国,安徽华粮液国粹生物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翠等出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等人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周多道主持。

仪式上,龚建国、刘晓翠分别代表滁州滁菊研究所和安徽华粮液国粹生物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并与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钱家广对企业捐赠行为表示赞赏,对校企达成合作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推动工业、特色农业和新型农业的发展。钱家广表示,市总工会将持续关注、支持并参与到校企合作中去,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发挥学校优势、弘扬劳模精神,助推社会经济发展。

许雪峰对参加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捐赠防疫物资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许雪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尤其是学校与地方及企业开展合作的做法与成效,并表示,这些成绩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借助政府的平台,与更多企业、技能型大师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龚建国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介绍了推动滁菊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金玉滁菊”先后获得“全国百家最具品牌价值”品牌、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示范区、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殊荣。龚建国希望通过大师工作室、滁菊教学示范基地等平台,进一步扩大产学研合作,创造更大的价值。

会上,大家就校企合作的形式、平台与渠道的建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弘扬劳模精神,促进人才培养,共同服务社会。

作者:赵中丽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