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王义利     发布时间:2020-03-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5日下午,全国普通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要求,我校在综合楼902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作为安徽省的参会代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及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主持。


会上,陕西省教育厅、吉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就其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作交流发言。

教育部学生司王辉司长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状况进行了工作部署主要分三个方面:一是准确把握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式提前研判国内外经济形势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二是深刻认识高校毕业生布点状况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落实落地,强化组织领导和精准化、常态化统计。另外,王辉司长还对高校毕业生布点状况监测工作提出了建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就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会议精神,提了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悟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视频会的会议精神,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制定工作方案,加强信息化建设和报送工作,实时掌握毕业生的就业进展;三是做好顶层设计,建立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四、加强指导和督促,深化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最后,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就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