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校领导深入企业看望2020届顶岗实习毕业生(一)
作者:杨维荣     发布时间:2020-01-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带领管理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书记深入云伙计电子商务集团、滁州爱力特家电成套装备有限公司、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穆松一行来到云伙计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学生在云伙计公司的实习、生活、住宿等相关情况,听取学生顶岗实习体会,传达学校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爱和鼓励,新年将至,向学生和家人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爱力特和康佳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与全体实习学生、企业领导和承担顶岗实习学生的岗位师傅都进行了交流。


穆松介绍了滁州经济发展情况,爱力特和康佳对滁州所作的贡献,表明我校与这两家公司合作多年,在协同人方面也打造出了品牌。教育学生要认真对待顶岗实习这个机会,实习是工作的起点,第一份工作,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和工匠精神,脚踏实地,加强学习,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也听取企业对实习学生的总体安排、激励机制和对校企合作的建议学生们也表示: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实习机会,让他们增长了见识,专业技能得到了锻炼,为今后更好的就业、择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走访既加强了学校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进一步加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