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校领导深入企业看望2020届顶岗实习毕业生(四)
作者:周多道     发布时间:2020-0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6日下午,许雪峰校长带队,赴惠科、东鹏及航鹰等企业走访毕业班顶岗实习学生,并调研了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对接有关情况。陪同走访和调研的有相关二级学院和处室负责同志。

在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海燕经理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偕实习学生参加了座谈,并陪同许校长一行查看了生产现场;在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企业总负责人李可厂长及人资科相关同志偕实习学生欢迎许校长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安徽航鹰无人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克涛及其团队成员热情接待了许校长一行,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校企合作情况。


 走访座谈中,学校对学生的生活、实习及企业在实习工作中的做法进行了较全面了解。许雪峰重点对学生实习岗位、专业与岗位适应及企业指导等情况作了细致调研,并提出要求。一是学校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一道加强和完善实习体系建设,努力推进各专业认知实习、跟岗实习和顶岗实习的落实;二是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企业岗位需求进行深入调研和分析,据此加强课程建设与改革;三是争取在企业的积极配合下,持续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支撑。

    通过走访得知,各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总体上认可度高,学生在实习中的状态普遍较好,许校长对各企业表示了感谢,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