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校领导杨家庆深入企业看望2020届顶岗实习毕业生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01-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带领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等学院的书记和辅导员,以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对2020届在滁顶岗实习的毕业生进行走访慰问。本次走访的企业有:安徽宗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安徽德电扬子有限公司、长电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中企业普片认为我校学生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对工作认真负责,接受能力强,工作上手快。其中,德电扬子为每位学生配备了岗位师傅,师傅和学生签订了师徒协议,师傅和学生教学相涨,体现了新的现代学徒制教学。



杨家庆对企业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职业生涯通道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应顺应新时代职业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趋势,适应国家经济发展战略和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优势,探索新形势下校企培育人才的新途径,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品牌。

杨家庆现场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学生的实习岗位、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实习津贴等情况进行了解,并代表学校对学生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希望顶岗实习的同学们学好技能和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就业和进一步发展打下牢固的基础。


学生代表发言,非常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让他们在专业实践、人际交往、沟通等得到了锻炼,不仅个人能力得到提高,而且职业认知感也得到进一步强化,为今后的就业、人生的成长留下了一笔宝贵的财富。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顶岗实习的机会,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走访既加强了学校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同时也深化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