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众创空间获“优秀”等次 资金补贴20万元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9-12-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滁州市科技局公布本市2018年度众创空间绩效评价考核结果,我校新天地众创空间连续第二年被评为优秀等次,并获得20万元专项资金补贴。

新天地众创空间2016年获批“滁州市众创空间”,2018年绩效评价考核中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等次;2018年获批“省级众创空间”。众创空间建设三年来共获得各类专项资金补贴80万元。

2019年学校对新天地众创空间进行了扩建,占地面积扩大到4000平方米,可容纳近40个项目。目前重点打造的众创空间(二期)将向校外企业开放,引进成熟的项目,对接二级学院相关专业,带动在校学生创新创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双创人才。


作者:杨维荣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