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当选长三角地区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9-12-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3日,长三角地区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在上海举行,会议同期举行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出席会议,我校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也是安徽省唯一入选高校。

穆松在会上表示,作为长三角地区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的发起单位,我校积极响应《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文件精神,将加强与联盟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深化在创新创业实践领域的社会服务职能,助力构筑长三角地区职业院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高地。

大会还围绕联盟创新创业教育的升级改造、创新创业教育经验的共享互通等问题展开交流,积极探索长三角地区职业院校双创实践教学的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长效机制,共商长三角地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思路。

作者:杨维荣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