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召开众创空间(二期)项目入驻评审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10-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18会议室组织召开众创空间(二期)项目评选会,受邀专家评委、在滁高科技企业、学校部分创业指导教师和创业学生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多道主持。

周多道首先向参加评审会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众创空间(二期)申请入驻项目评审标准及评分细则。随后,参加评选的无人机智能科技创业空间、甜甜财务等9个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优势、可行性、运营计划等方面依次汇报。期间,评审专家还就关键问题进行了提问。会后,学校将根据项目评分、类别、性质确定入选项目。

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加快发展共享经济的背景下,学校重点打造的众创空间(二期)将引进校外成熟的科技型企业,对接我校专业,聚集各类创新人才,通过项目带老师、带学生的方式,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培养“双创人才”,激发“双创”活力,更好地促进“双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