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成功晋级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总决赛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9-09-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8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联合主办的中新苏滁高新区”第十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半决赛(皖北片)在安徽科技学院蚌埠校区落下帷幕,我选送的2支代表队均以优异成绩晋级总决赛。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5月份开始在全院征集项目和选手,并多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甄选、对选手进行培训。最终选派电气工程学院邓广周、张清腾、雪晨和建筑工程学院汪嘉四位同学参加省赛

 

 邓广周同学在职业规划组比赛现场

 

张清腾、王雪晨等同学在创业组比赛现场

本次参加皖北片半决赛的高校共有27,每校选派2个项目分别参加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张清腾、雪晨和汪嘉三位同学带来的“菊秆制香”项目荣获创业组第一名立志成为机器人维护工程师的邓广周荣获职业规划组第三名双双获得总决赛的入场券。

本项赛事自2006年成功举办以来,我校已连续11年荣获“最佳组织奖”,近三届选送的创业项目均夺得大赛金奖。第十三届大赛的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今年总决赛将于102526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打磨决赛项目,反复锤炼选手,力争在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杨维荣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