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安徽联升餐厅食品有限公司吴林女士一行来访交流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09-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5日上午,安徽联升餐厅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发展式被特许经营商)甘鲁皖片区人事总监吴林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教务处处长张延义,管理学院院长翁嘉晨,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梁建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王义利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合作洽谈。

江洁代表学校对吴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一些具体做法和成果,强调企业的参与和投入对学校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吴林介绍了公司在安徽地区的投资发展情况和与高校合作的案例,并希望与我校合作共同育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与进步。

张延义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入、有效的合作。周多道结合国家相关文件精神阐明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强调职业教育中企业与学校享有平等的主体地位。

与会人员就合作模式和其它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向性合作思路。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开展长久有效的合作。

作者:赵中丽

审核:徐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