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招生就业处赴芜湖开展“双对标”交流学习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4-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扎实开展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推动学校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和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在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中开展“双对标”活动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3月29日和30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多道一行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双对标”交流学习,招生就业处和创新创业教研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王世友、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丁祖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章莉娟及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从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围绕“双高校”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王世友、丁祖祥、王从辉、章莉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法、经验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享。我校一行人员就有关方面虚心请教。

周多道指出,我校近年来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是距离省级“双高校”建设要求还存在弱项和短板,我们要将“双对标”活动走深迈实,积极向优秀院校学习,学习兄弟院校高质量发展的好理念、好机制、好做法,努力补缺补差,尽力缩小差距,全力打造滁职特色。

作者:何泽鹏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