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心系学子 情暖寒冬——校领导带队赴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1-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岁至年末分外寒,关怀涌动暖人心。1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校长助理、招就处处长穆松,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元,教务处副处长史晓云,管理学院副书记耿学刚,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燕相松,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邹军国,商学院副书记李晓辕,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等一行先后前往滁州同程艺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福斯特(滁州)新材料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我校顶岗实习学生。


同学们对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非常感谢和激动,纷纷汇报了实习的具体情况,畅谈了实习阶段的主要收获和需要进一步努力的方向。企业家们对杨家庆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非常的感谢,并给我校实习生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同学们谦虚、好学、积极主动、有礼貌、能吃苦,称赞我校校风朴实、严谨,学生综合素质好,并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在科研、课程、师资等方面进一步紧密合作的愿望。


杨家庆表示,感谢企业对学生的培养,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在工作岗位中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平时也要勤于锻炼,将自己塑造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为滁州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苏有良和穆松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将在企业学习到的先进理念、技术和管理等知识传授给学弟学妹们,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为企业吸纳更多的人才。


本次走访慰问在寒冬中给顶岗实习的学生送去了温暖,体现了校领导对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视和对毕业生的关心同时也加强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搭建了桥梁。


作者:胡晓璇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