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4-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银行项目重磅聘才

项目介绍

中银保险外呼营销项目由中银保险有限公司开展,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是中国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5日,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27个主要省、市、自治区设有132家分支机构。

中银保险外呼营销项目自2009年开展以来发展迅速,项目主要采用外包服务模式进行管理。截至2018年底项目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4.26亿元,在保险行业非车险电销业务中处于领先地位。

工作时间及工作地点

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30);国家法定节假日必正常休息

2、 工作地点:合肥市滨湖新区南宁路中国银行(地铁1号线往西800米)

一、 联系方式

1、 咨询电话:0551-65805102

2、 微信号码:13965459860(备注来意)

3、 简历邮箱:750605453@qq.com

我们致力于打造卓越的办公环境、领先的薪酬待遇、完善的晋升机制、快乐的工作氛围、人性化的国企平台,中银保险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