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浓浓母校恩、依依就业情——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离校招聘会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9-06-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樱桃成熟时,毕业离别季。6月25日,学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招聘会在综合楼就业大厅举行。近百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共计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


此次招聘的企业以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为主,提供的岗位有机械自动化、模具制造、土木工程、艺术设计、财会管理类等。相比前来应聘求职的学生,一些企业显得更加“焦急”。现场很多企业主动邀请过往的学生面试咨询。“现在的人才很难‘抢’,技术学院的学生素质高、能力强,很多专业又刚好对口我们企业岗位需求,所以想尽可能多招到一些学生,为公司发展多储备人才。感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为企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和企业的精英惠科光电企业负责人说。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就处处长及学主要负责人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现场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现场,企业家们招贤纳才、主动邀请学生来面试、月薪4000-5000元是普遍现象,据学校统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接近尾声,90%以上的毕业生也都已经找到心仪的工作,此次招聘会是为了给那些就业困难和还在观望中的毕业生提供更多选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