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成功举办第一届就业创业课程教学大赛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8-07-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促进和完善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体系,提高我校教师就业、创业热情,增强教师就业创业水平指导2018年720日,学校综合楼11楼会议室举办第届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来自全7个系,15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赛前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就业创业课程对我人才培养有重要作用,希望参赛教师能进一步提高教学基本功,不断完善我院就业创业课程建设,为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开辟新的局面。

按照育厅就业创业课程教学大赛要求,大赛内容包括教案撰写设计、现场教学PPT演示两部分。参赛老师从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形势分析、求职面试技巧、学生创业等多个角度选题,以就业、创业理论为根基,结合平时学生服务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和感受,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做到教学案例与教学内容的较好衔接,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实现未来职业目标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寻找差距、互相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激发了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对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